苏奇的黑猫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

【异色米英】Love The Way You Are(3)

【上一章】     【目录】     【下一章】


Episode Ⅲ

 

“And right now it’s a still night in my wind pipe,I can’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while I can fight.”

“现在我的气管像被堵住一样,无法呼吸,但是我仍在尽力坚持。”

 

奥利弗现在很后悔。

为什么那时自己一冲动就说出来了呢?

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荷尔蒙搞的鬼?!不,不,他不应该归咎在这一方面上,那样只会显得自己太白痴了。

拿起桌面上刚泡好的红茶,浓郁香甜的气息安抚着躁动不安的的心。很享受地抿了一口,奥利弗舒服的眯了眯眼。

忽然眼前浮现出那时的场景,以及那柔软的触感……奥利弗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,然后又喝了口红茶。

好吧,他承认自己是真的喜欢上艾伦了,可是那又怎么样呢?毕竟当他说完那句话时,艾伦明显没有任何答应的意思。

但也没有拒绝,不是吗?只留下一个玩味的笑容,就像这只是一个游戏一样……

对了,这本来就是一个游戏,认真你就输了。

奥利弗拿起桌面上的手机,打开通讯录,最新的一行显示着艾伦的号码,这个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号码。

要约他出来吗?

不,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面对他。尤其是上次之后,他会不会认为自己就是个gay,然后讨厌他,嫌他恶心,跟以前那帮欺负他的人一样。

而且事实上他并不是gay,如果真的要找一个理由,或许艾伦身上那该死的吸引力是一个不错的借口。

 

 

叮————

一条信息提醒。

是布莱克的短信。

【奥利弗,我很抱歉在你休息期间打扰你,不过基于店里人手真的不够,如果你现在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能请你回来帮把手吗?当然会有额外的酬劳。】

好吧,自己现在闲着也是闲着,出去走走也许可以摆脱掉艾伦带来的不良影响。

 

等奥利弗来到蛋糕店,柜台前的收银人员已经忙得焦头烂额了。这令奥利弗十分吃惊,今天这是怎么了。

这时,布莱克穿着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,他一看见奥利弗就把他带到了厨房。

“我需要做些什么呢?”奥利弗问他。

“很简单,你只需要将这份生日蛋糕送到George Club就行了!”布莱克指了指那边的纸盒,“我建议你坐的士去会快一些,毕竟现在已经快到约定好的七点了。哦!今天真是活见鬼了,要完成那么多份预订!”

奥利弗微笑地看着布莱克忙的昏头转向的样子,也不继续打扰他,出了门口

赶紧招停了一部的士,直达目的地。

 

奥利弗一下车就觉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了,也许是因为他此刻正站在纽约城的中心,也许是因为他进入了一个平时他想都没有想过的世界。纽约城的车水马龙,灯火辉煌,热闹繁华。

奥利弗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这一切。

 

这个名为George Club的俱乐部就坐落在那条繁华商业街的最深处,闪亮的霓虹灯招牌昭示着这不是一间普通的俱乐部,似乎只有社会的上流人士才能涉足其中。

奥利弗在门口找到了接待自己的人,确切的说是接待他自己手上的蛋糕。不过这并不要紧,也不妨碍他去探究这个新奇的世界。

许许多多的年轻男女在舞池中跳舞,奥利弗不得不十分尴尬地从他们之间穿过去,然后坐在吧台的椅子上。

“先生,您想喝些什么?”一个酒保过来招待他。

“……”奥利弗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,当然也不知道该怎么买酒。不过奥利弗很聪明,他想他知道该怎么避免这种尴尬。“我第一次来这里,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好玩的,你能给我一些好的推荐吗?”

“哦请原谅我的冒昧,先生,请您稍等一会儿。”

很快,酒保带着一杯玛格丽特回来。奥利弗浅浅地抿了一口,嗯,味道不错,不过比起这些酒精饮料,他还是喜欢自己泡的红茶。

就这样还没持续多久,喧闹的大厅突然静了下来,人群开始向舞台方向走去,舞台上的主持人开始讲话。在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,奥利弗送来的生日蛋糕被推到了一个短发女孩的面前。不过距离隔得有些远,奥利弗看不清那个女孩子的长相。

“这个Party是为那个女孩子办的?”奥利弗问酒保。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“能跟我说说这个女孩子吗?”

“先生,您不是这位小姐请来的吗?”酒保有些怀疑地看着他。

奥利弗瞬间被酒保的话噎住了,只得微微扯了扯嘴角,露出一个还算得体的微笑。“我被她的朋友邀请过来的。”

“是这样啊!”酒保抱歉的笑了笑,然后又送给奥利弗一杯酒。“这位小姐的背景很大,好像是琼斯家族的人。单单这样一个聚会就吸引了不少上层人士,你看那些争先恐后讨好她的人。”

顺着酒保的手指,奥利弗看到人群的中心,那个把蛋糕抹在别人身上的笑得很开心的女孩子,恍惚间有点像自己认识的一个人。

“先生,我劝你快走吧,不然……”

“什么?”酒保的话还没说完,奥利弗被人糊了满脸奶油。

他面无表情地看向酒保,酒保忍住笑,用手指指了一个方向。周围的人指着他哈哈大笑,尤其是那个短发女孩子。

上帝啊,他现在超想赶紧从这个讨厌的地方离开。还没等他冲向出口,就被一股力气猛地向旁边拉去。

奥利弗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人摁在洗手池的水龙头下哗哗哗地洗了个脸,当然这种程度也可以说是洗了个头。

“上帝知道你究竟是……”奥利弗愤怒地从洗手池中转向那个这样粗鲁对待他的人时,却在下一秒惊呆了。

“艾伦?”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艾伦嚼着的口香糖发出很响的声音,似乎有些鄙夷的语气,“这话我还想问你呢?”

“我只是来送蛋糕的。”

“然后就被蛋糕糊了一脸,是不是?哈哈哈哈哈!”

听着艾伦有些刺耳的笑声,奥利弗负气地别过脸去,突然他好像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个问题。“那么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“我?……”艾伦转了转眼珠,然后说道:“我是被朋友拉过来的。”

“你说谎。”奥利弗淡定地看着他的的眼睛。

“管你信不信!”

奥利弗突然觉得心里酸酸的,不是因为他不告诉自己,而是他自私可笑地以为他们两个人是朋友了……

就算不是那一层他渴望的关系,但至少也能做朋友的,不是吗?

但可惜的是他们之间好像连朋友都不是……

艾伦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,时间差不多了,拉起一旁霜打了茄子一样的奥利弗,径直出了俱乐部。

“艾伦,你要带我去哪里?”

艾伦把奥利弗成功地塞进了的士里,然后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,跟司机报了一个地点之后,转过头来有些邪恶地吓唬他:“把你卖了!”

奥利弗不可置信的睁大眼。

他相信以艾伦的能力完全有可能做到,不过他不认为艾伦真的会伤害他。但他又想不明白的是艾伦为什么要吓唬他?

艾伦看到奥利弗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,顿时笑开了,然后狠狠地揉了一下奥利弗半干半湿的头发。

 

他就知道!艾伦吓唬他!

 

下了的士之后,艾伦又拉着他上到一栋高耸的建筑物的楼顶。这里的景色棒极了,从这里几乎可以看到整个纽约,包括曼哈顿下城区的东河。

奥利弗痴迷地眺望着远处华丽的街景,伴随着徐徐的微风,轻轻地说道:“现在,你可以告诉我了吗?”

“嘘!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。”艾伦又看了一眼他的手表,然后微眯着眼看向东河那个方向。

奥利弗疑惑地随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起先那里并没有什么,突然河畔上空炸出了一朵烟花,紧接着,越来越多,璀璨耀眼的烟花把东河照耀地无比明亮,甚至把夜空中的星星给比了下去。

“今天是国庆日。”艾伦淡淡的声音传过来。奥利弗扭头看他,他能看清那双落寞的眼睛里烟花盛开的景象,可是在看的人却一点也不开心。

“也是我的生日。”

 

是了,就是这个原因。

无法忽略的,他和他看烟火时的神情一模一样,略带激动和好奇,同时又有些许迷茫,像个寂寞的孩子一样,因为他们都无法知道这样美好的事物能保留多久……

那些美好的,短暂。

奥利弗轻轻地拥住艾伦,在他耳边说道:“生日快乐。”

 

明亮的夜色中,两颗寂寞的心脏贴在最近的位置,一下又一下,共鸣着。

 

 -TBC-

米娜桑,由于个人的原因所以更新的迟了,对不起×3+土下座(←你还有脸说눈_눈

嗯,以后都决定在周末更新了。

另外我今天发现剧情节奏好像有点慢,毕竟我都是一边想一边写的,也就是没有所谓大纲这种东西,那么……那么我还是自己看着办吧


 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奇的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