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奇的黑猫
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

【异色米英】Love the Way You Are(20)

【上一章】     【目录】     【下一章】

Episode ⅩⅩ

“You leave me breathless,and I still can't believe that you're mine.”

“你让我无法呼吸,我还不敢相信你就是我的。”


“所以,这就是你不跟我说实话的原因吗?”

昨晚,被那一群全副武装的人护送到了一个地方后,奥利弗还没来得及细问就被艾伦拉进了房间。一整夜的亲热和呢喃把奥利弗脑子里的疑问冲到九霄云外去了,直到刚刚在一个熟悉的怀抱中醒来,奥利弗才隐隐约约想到——艾伦的背景很不简单。

看着近在咫尺的恋人,奥利弗觉得这一切都太戏剧化了,昨天他们明明还在吵架,结果今天他们又睡到一起去了;明明自己昨天那般绝望地埋怨命运的不公,而现在他偏偏又感觉到了命运对他的宽容。

冥冥之中,上帝摆弄着他无形的手,操控着可怜人的命运。

艾伦早在奥利弗睁眼的时候就睡醒了,只不过一直在装睡,想看看自己怀里的家伙怎么折腾,不过在听到那句话的时候,皱起的眉头瞬间出卖了他。

微微叹了口气,奥利弗凑前去亲吻对方的眉心,满意地看到对方舒展的眉眼,以及对方清亮的眼神。

“你觉得我会在意这些吗?就如同你会在意我的一样?”

艾伦不自在地垂下眼眸,说:“我怕你会改变……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……会变得,跟那些渴望攀附权贵的家伙一样,看向我的眼神就像看到一大袋钞票似的,而不像现在,”艾伦抚上他的脸颊,后者温顺地往他温暖的掌心里靠,“你眼里看到只是我,只是艾伦这个人。”

“不,”奥利弗摇摇头,将自己的额头和对方的贴在一起,“对于我来说,你只是艾伦而已,而且是我爱上的那个人,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改变这一点。”

“奥利弗,我没想到你这么的……”

“虽然你有时候性格有点烂,心理有点扭曲之外,我还是能接受的啦!”

“你……”艾伦认真端详着他的表情,感觉对方不是在说笑的样子,心一下子揪紧了,“你还在为那件事生气,我真的伤害到你了,对吗?”

“你前几天对我做的事,我觉得我一辈子都忘不了。”

来了,该来的总会来,没人会指望在做了错事之后能逃脱得了审判与惩罚,包括心高气傲的艾伦也是。“你恨我吗?”

“恨你?怎么可能不恨,我那时恨不得……”

“杀了我?那你现在就可以动手,”他将奥利弗的双手放到自己脖子上,慢慢收拢奥利弗的双手,“我绝对不会反抗,你可以很轻松地杀了我。”

然而奥利弗松开了自己的双手,微笑看着对方不解的模样,说:“奥利弗不会这么做的,他从前不会,现在也不会。”

“可你不是恨不得想杀了我吗?”

奥利弗挑起一边眉毛奇怪地看着他:“谁告诉你我想杀了你?我想说的是‘我恨不得没有遇见过你’,傻瓜!”

艾伦脸色铁青地将脸埋进枕头里,透着布料发出模模糊糊的声音:“我脑子一定是被丧尸吃掉了否则我怎么会问这种蠢问题……”不过随即他又抬起头,恶狠狠地朝奥利弗说道:“奥利弗你别做梦了,你已经遇到我了而且我们已经上床了,你永远都是我的!”说着,一把将对方压在自己身下,傾身去吻对方细腻的粉颈。

但是奥利弗赶紧伸手阻止了他,十分郁闷地问:“就那么简单的三个字,你非要这么啰嗦吗?”

“什么?”在艾伦未反应过来时,奥利弗一下子翻坐到他身上,有些紧张地撑在艾伦头上。

“记住,你不能再骗我了。”

本想直接答应对方的话一出口却鬼使神差地变成了,“那你打算怎么让我记住?”

听闻,奥利弗不由得眯起眼,俯身轻轻咬了一下艾伦的下唇瓣。“比如这样?”

身下的人不满地摇摇头,奥利弗有些苦恼地摸了摸下巴,然后又傾身吻住了对方。不同于上次的轻咬,这个吻更加的深入和缠绵,彼此追逐着对方的舌头,似乎要把对方的呼吸也吞噬进去。

奥利弗晕乎乎地推开艾伦,大口喘着气。“这个怎么样?”他盯着对方暗沉的红眼睛说道。

“不……”艾伦失神地贴着他的脸颊,伸手摸向对方的后颈,然后下滑到背脊,沿着娇好的腰线摸到白嫩挺翘的臀部,“你知道我想要什么。”

臀瓣被艾伦的大手揉捏着,奥利弗脸一红,连忙抓住对方使坏的手。“你难道不累吗?”

“不累。”

“可是我累惨了,而且,”奥利弗懒洋洋地直起身,捂着自己的鼻子一副嫌弃的样子,“我现在才注意到你好臭!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记得吗?我们昨晚没洗澡就睡着了。”

“奥利弗,要我帮你洗吗……”艾伦咧咧嘴,朝奥利弗露出了一个“微笑”的表情,嗯,是“微笑”没错。不过在奥利弗看来则有点毛骨悚然,他赶紧爬下床冲进卫生间:“不了谢谢!”

本田家宅。

华美低沉的琴音静静流淌在漆黑宽敞的大厅内,纤细的手指不停地在琴键上跳跃,宛若在弹奏一曲静谧安详的月光曲。少女闭着眼,专注地投人到音乐中,惨白的月光照在她身上,就像给她披上了银纱,如同待嫁的新娘一般,在寒冷寂寥的夜里等待另一半的到来。

突然,寂静的大厅里响起了“挞”、“挞”、“挞”的声音——那是皮鞋踏在地板上的声音。本田葵慢慢走近暴露在月光下的少女,对方身上萦绕着淡淡的光华,美丽得几乎让他无法直视。

一曲完毕,少女抬眼看向来人,嘴角漾开浅浅的弧度:“是你啊。”

“罗莎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被称作罗莎的少女侧过身来看他,过长的睫毛在她的脸上投下阴影,使得表情有些模糊不清。

本田葵来到她身边,指尖抚摸着那做工精美的钢琴架,犹豫不绝地开口:“……你,确定要那样做吗?”

“是的。”罗莎回答地很果断,果断到让本田葵陷入了沉默。接着她反问他:“那么你呢?你决定好了吗?”

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”

罗莎听见他的话,从琴椅上站了起来,朝他走了过来。由于身高的差距,她不得不仰望着对方说话,但这丝毫不影响她所要表达的内容:“你知道吗?在某些方面,你真的很像他。可在实际上,你其实一点也不像他。葵,那个人知道你这样彷徨无助过吗?”

“不,他不会知道的,因为我不会让他知道。”

“是啊,只有在涉及到那个人的时候,你又变地像你自己了,无畏,果决,甚至冷血,麻木。”

本田葵扭过头来逼视她,“你又何尝不是这样呢,奥莉薇娅。”

少女面对这样的眼神没有丝毫尴尬,反而,她脸上的笑容更大了。

“你很清楚,那样做所带来的后果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哪怕他永远都不会原谅你?”

“是的。”

本田葵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认命地点头:“好,我答应你。我会告诉卢西安诺我找到了你,但是在这之前,我会先帮你联络王黯和弗朗索瓦。不过艾伦那头你要自己搞定,我讨厌见到他们两个,尤其是艾伦。”

“可是你不讨厌我,对吗?”罗莎朝他调皮地眨眨眼。

本田葵将她搂进怀里,摸着她柔顺的金发,说:“奥莉薇娅,你很好……你本不必为了他放弃你自己的生活,依靠本田家的势力,我至少还可以保护你,可就这样透露你的消息出去,你就不得不重新卷入这场麻烦中了。”

“但是你明白,在我心里,他更好,”罗莎从他怀里抬起头,眼里闪烁着温柔而又坚定的光芒,“他值得我这样做,而我必须要帮他。”

帮他停止这一切。

帮他寻找新的生活。

-TBC-

作者:原本预备二十章完结的,现在看来能在年尾完结就不错了【希望不是又给自己立flag……有点想开新坑,想爬爬隔壁的墙头了

|· ω ·)

评论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奇的黑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